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收起/展开 收藏本版 |订阅

3D扫描 3D测量视频 今日: 0|主题: 130|排名: 55 

各种3D扫描测量逆向设计软件、设备介绍视频。
收起/展开

子版块

Geomagic逆向视频

Geomagic逆向视频

Geomagic在众多工业领域,比如汽车、航空、医疗设备和消费产品,许多专业人士在使用Geomagic软件和服务。公司旗下主要产品为Geomagic Studio、Geomagic Qualify和Geomagic Piano,其中Geomagic Studio是被广泛应用的逆向软件。快速成长的Geomagic,正成为数字形状采样及处理(DSSP)的领导者。

329 / 1131
Freeform触觉式设计视频

Freeform触觉式设计视频

FreeForm是一种独特的3D 触觉式设计系统,可以使用户迅速地生成细节丰富、原始的模型,从而加速整个产品的开发进程。特色包括了直觉、3D可触摸的设计工具,为制造设计的建模人员集成了综合的浇铸部件和模制品骨架功能。

31 / 366
Rapidform视频

Rapidform视频

自1998年成立以来,INUS Technology.Inc一直在包含制造、开发、品质检测、医疗研究、土木工程及其他领域的应用程序方面引领着世界潮流的3D扫描的应用技术。我们提供的Rapidform软件进行3D处理,从制造和品质管理到医疗和考古等各种应用上每天被数千人所使用。 INUS Technology是一家国际化公司,总部设在韩国首尔,在美国、德国、日本均设有营业和支援机构。

88 / 102
Creaform视频

Creaform视频

Creaform 为工业应用开发、制造、销售便携式 3D 测量技术,包括自定位 3D 扫描仪、便携式坐标测量机 (PCMM)、光学 CMM 3D 扫描仪、摄影光学坐标测量系统和动态跟踪装置。Handyscan 3D 便携式激光扫描技术可靠、准确,而且使用简单。

61 / 73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3D打印(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3-19 18:52 , Processed in 0.01617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