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3D打印(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3DSystems 3D打印视频] 3D Systems SLA技术打造超坚固懒人沙发

[复制链接]
liujunyun 发表于 2016-12-23 1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2-23 11-04-51.jpg

不管是作为3D打印的尝试者和倡导者, Janne Kyttanen一直把他挚爱的技术运用到现实中。在他最新的挑战3D打印极限的成果中,Janne使用了最少的材料制造了一个懒人沙发。结果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只用了2.5升的材料制造了有1.5米长,80厘米高的座位空间的沙发。

Janne的灵感来自于对3D打印独特的优化能力,通过他的沙发他对3D打印的潜能有了更多的认知:飞机和汽车上的座位设计


Janne用Geomagic Freeform软件设计的懒人沙发,让他可以创造出平滑的3D打印的网眼。他用3DS的ProX 950 SLA打印机创造出了这款懒人沙发。他在比例模型上进行了各种材料的测试去寻找金属镀层的首选方式,最后最后选择了化学镀镍。Janne也进行了严格的老化试验包括踢踹,站立在模型上,把他们扔向墙壁。


当减少材料重量和保持材料强度时,决定使用优化后的晶格结构,一个设计者需要把负荷,压力和伸展性作为必要的考虑。“这对于燃料和交通成本是有积极的侧面效果的”。Janne指出。“我们甚至不能想象3D打印可以提供的所有优势”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19 03:17 , Processed in 0.02443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