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专家讲座视频

专题介绍

在现今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下,所有的企业都面临着技术创新、加快上市速度的压力与挑战。而一流的产品研发设计工具将是帮助企业战胜困境的关键所在,也正在为更多的企业所关注。PTC 一直以来坚持以领先创新的设计研发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帮助企业在全球化竞争中赢得优势。
  为了解决机械CAD市场仍存在的重大难点:可用性、互操作性、装配管理和技术锁定,PTC以客户需求为本,即将推出Creo设计软件。通过解决在以前的设计软件中未解决的重大问题,Creo 使公司能够释放创意、促进协作和提高效率,最终实现价值,同时释放公司内部的潜力。
  想了解 PTC 在 CAD 方面的远景构想吗?PTC和开思网携手特别举办此次研讨会,与您分享Creo的远景与战略。

展会详情请访问: http://topic.icax.org/exhibit/simm2011/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7 01:05 , Processed in 0.01169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