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模具案例 - 3D打印光学级喉镜叶片模具异形水路镶件,将注塑效率提高一倍

客户公司:深圳市鑫瑞宝源塑胶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各种塑胶模具的开发、设计、制造与注塑成型,是国内一流的高精模具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数码产品模具、车载模具、医疗设备、精密结构件等模具,以及专业塑胶模具试模、注塑成型加工。



3D打印方案:所需打印的部分为弧型抽芯机构,在模具结构属运动机构,且直接成型产品,所以3D打印该零件的强度、硬度、机加工性能以及抛光等级都需要考虑在内。


光韵达3D打印事业部的技术团队在对弧型抽芯零件进行3D打印前的处理工作


将3D打印数据导入到金属3D打印设备


采用德国先进的金属3D打印设备Concept Laser进行零件打印


经过十个小时的3D打印获得的模具零件,带有内部异形水路


热处理3D打印的模具零件


通过后续的机械加工和抛光所得到的弧型抽芯零件,光洁度满足光学透明件的要求。




模具安装

注塑调试,生产出最终的产品





...[ 查看更多 ]

3D异型水路分析

文化创意

3D打印 3D扫描视频

其他综合视频

专题介绍

经心挑选出精彩的视频,大家可以免登录、免积分的随意观看学习该专题中的视频。

更多学习软件的视频教程,请访问开思视频网:http://v.icax.org/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3-29 19:27 , Processed in 0.01718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