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Stratasys 首次3D打印出全球第一个完整可用的橄榄球

Stratasys 首次3D打印出全球第一个完整可用的橄榄球
We Tackled Possibly the World_s First 3D Printed Football!.jpg

2015年1月27日,Stratasys公司宣布,在其举办的旨在展示自己3D打印机产品性能的#3DPrintedSports营销活动中,该公司成功地在现场3D打印出了一个完整可用的橄榄球。该公司认为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橄榄球。

2015-02-02_15-37-52.jpg
这个橄榄球用的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Objet500 Connex3彩色多材料3D打印系统打印出来的,总共使用了三种材料:橡胶类(TangoPlus),硬质品红色(VeroMagenta),和黄刚性( VeroYellow)...一次打印完成。

2015-02-02_15-38-15.jpg

为了使3D打印出来的橄榄球用起来像真的一样,Stratasys公司的设计师在其表面设计了与职业橄榄球(传统的牛皮制成)和娱乐用的橄榄球(硫化橡胶制成)一样的真实纹路。最终的3D打印出来的橄榄球重量与四分卫热身训练时使用的投掷用球相当,比普通的橄榄球稍重一点。

2015-02-02_15-38-40.jpg

这并不是Stratasys公司首次拿体育用品来展示自己3D打印机的能力。此前该公司就曾经使用同样的Objet500 Connex3彩色多材料3D打印系统打印了一个ABS材质的棒球棒。为了验证这个3D打印棒球棒的坚硬程度,Stratays团队用它击打各种物体,看它是否会断......还好它没有:)。


...[ 查看更多 ]

3D异型水路分析

文化创意

3D打印 3D扫描视频

其他综合视频

专题介绍

经心挑选出精彩的视频,大家可以免登录、免积分的随意观看学习该专题中的视频。

更多学习软件的视频教程,请访问开思视频网:http://v.icax.org/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18 08:44 , Processed in 0.01796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