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3D打印TTA RAPID™快速植入物,让万余狗狗恢复行走

由于3D打印TTA快速植入物的使用,兽医现在能够更快地让关节受伤的狗狗们重新站立起来了。所谓TTA,即Tibial Tuberosity Advancement的缩写,意为胫骨粗隆前移术。由3D Systems与 Rita Leibinger Medical共同开发的这种新型的植入物已经帮助超过1万条狗狗迅速恢复,并能够正常地与主人一起玩耍。
0912052295-0.png
通过3D设计和金属3D打印技术,3DS能够数字化设计和创建出具有复杂而且开放式结构的钛金属植入物。如果没有3D打印技术,这项任务根本就不可能完成。据了解,由于材料属性和设计的缘故,“骨骼快速向内生长”发生得更快,具有更好的效果。
091205C64-1.png
据3DS称,3D打印的植入物插入狗的小腿,“无需修复受损的韧带即可建立动态膝关节的稳定性,重组骨骼的机械力量。”狗狗在六个星期内即可恢复。从开始到结束,整个过程减少了狗狗身处手术室和麻醉状态的时间,而且其感染几率要比传统方法少得多。
0912052408-2.jpg
3DS和Rita Leibinger Medical报告说,来自宠物主人的赞誉“铺天盖地”。
“当看到自己的狗狗如此痛苦、无法走路无疑是令人心碎的。”Rita Leibinger Medical公司的创始人Rita Leibinger说:“有了这个植入物我们能够得到更成功的手术和更快的恢复期。我们高兴地看到这样的进步能够改善这些动物与其所处家庭的生活。“
这一医疗过程的手术技术在比利时Ghent大学Yves Samoy博士的帮助下得到了完善。相关的专利正在申请中,他们预计将很快全球发布。对于一些体型更小的宠物,他们称将很快提供更小版本的3D打印钛金属植入物。
“由于3D打印对于复杂性是免疫的,这使其成为解决医疗领域中性能和功效问题的关键。”3DS公司保健产品首席运营官 Kevin McAlea说。“与传统的制造业不同的是,这里没有复杂性和尺寸的限制,所以我们能够快速、经济地生产各种大小的植入物。“

...[ 查看更多 ]

3D异型水路分析

文化创意

3D打印 3D扫描视频

其他综合视频

专题介绍

经心挑选出精彩的视频,大家可以免登录、免积分的随意观看学习该专题中的视频。

更多学习软件的视频教程,请访问开思视频网:http://v.icax.org/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3-29 02:20 , Processed in 0.0180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