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AgieCharmilles AM S 290 Tooling GFMS介绍---先进的模具加工解决方案

GFMS加工方案,是机械加工市场的领导者,提供创新先进的解决方案,最近与全球3D打印制造商领导者EOS共同合作提供了金属3D打印机”AgieCharmilles AM S 290 Tooling”。由EOS M 290金属激光烧结系统组成,专业定位于模具制造解决方案,目标在于改善模具的成型条件和生产效率。


AgieCharmilles AM S 290 Tooling 3D打印设备

GFMS 为瑞士集团Georg Fischer (GF)的分部,是全球制造技术的领导者,其制造解决方案服务有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铣床,线切割以及放电加工机,雷射机与自动化。然而,EOS是全球高端3D打印制造技术及市场领导者。

GFMS 和EOS 在全球范围内合作推出的 AgieCharmilles AM S 290 Tooling金属3D打印机,主要应用于模具领域,其3D打印制造技术能够制造金属模具镶件的随形水路,确保及控制模具随形水路更贴近产品型腔表面,以最佳的方式,温度均匀性使之有更短的注塑成型周期和更高的零件质量。



模具随形水路设计及分析

GF和EOS整合了3D打印制造机器到模具镶件的生产处理,包含必要的软件、下游自动化机器及量测装备。

专业3D打印软件的前置处理



AM S 290 Tooling设备打印的具有随形水路的模具零件


模具余量CNC铣削加工


模具型腔激光雕刻

GFMS 和EOS共同合作的目标是提供双方最好的机器设备,协助模具3D打印制造技术和模具加工所需的专业知识。新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确保无限的自由设计 (例如,随形冷却和加热管道) 可缩短注塑成型周期的时间、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更高的塑料产品质量和降低能源消耗。


...[ 查看更多 ]

3D异型水路分析

文化创意

3D打印 3D扫描视频

其他综合视频

专题介绍

经心挑选出精彩的视频,大家可以免登录、免积分的随意观看学习该专题中的视频。

更多学习软件的视频教程,请访问开思视频网:http://v.icax.org/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0 20:33 , Processed in 0.01704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