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专家访谈视频

专题介绍

我们的生活正在迈向一个智能互联的世界,与互联网连接的物品现已超过了地球上的总人口,“数字化”、“全球化”、“互联化”、“服务导向”和“软件密集型产品”等无疑是当前信息技术在工业界最为热门的关键词。在这个世界里,产品已从单纯的物理组件演变成与互联网相连接的装置和设备,“智能互联产品”所具备的功能和所生成的海量实时数据蕴含巨大价值。对于制造商而言,这一变革意义重大,要想把握住“智能互联产品”所带来的价值创新机会,制造商需要重新布局,并从根本上重新考虑如何研发、运作并服务于智能互联产品,从而扩大创新领域,抓住下一波制造业的价值浪潮。

本届PTC Live 技术大会将向您呈现PTC对于物联网时代的最前沿思考,并展现PTC将如何帮助制造业抓住这一变革机会并创造新的产品竞争优势来源。您亦可通过参加大会掌握PTC Creo、PTC Windchill 、PTC Integrity、PTC Mathcad、PTC Arbortext以及物联网相关技术ThingWorx、Axeda的最新资讯。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3-28 18:25 , Processed in 0.01281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