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Creo4.0新功能

专题介绍

PTC带着全新的3D CAD领先创新者Creo 4.0来到您的身边,您可以设计智能互联产品并充分利用增材制造和增强现实等新兴技术,开启产品设计的未来。

从猎户座宇宙飞船到人工心脏,Creo 成就了世界上一些最伟大的产品。借助 Creo 4.0 中令人惊叹的新功能,下一个伟大产品可能就会出自您的手中。

Creo 4.0为采用增材制造技术实现产品零件的高效设计扫除了障碍。它支持“为增材制造而设计”(design for additive manufacturing),设计师可以在Creo单一环境下设计、优化、验证并运行打印检查。Creo 4.0创造参数控制晶格结构的功能,可使设计师优化模型,以实现多个设计目标或满足多个限制条件。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16 12:11 , Processed in 0.01953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