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视频花絮

21-Delcam 亚洲技术峰会ATS2011花絮集锦

2011年9月6日—8日,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 软件公司,英国Delcam公司一年一度的亚洲技术峰会(Asian Technical Summit,以下简称ATS)暨Delcam中国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在珠海海湾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中国、日本、印度、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家的200余位Delcam用户、经销商、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在为期两天的技术峰会上,Delcam高层和技术专家分享并更新了最近一年Delcam的技术愿景、产品研发方向和公司发展战略。

专家讲座视频

专题介绍

在为期两天的技术峰会上,Delcam的高层和技术专家为来宾们介绍了Delcam的各款软件的最新版本、前沿技术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就各款软件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外,Delcam还邀请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最具代表性的用户与来宾们分享了其应用Delcam软件的心得和成功经验,其中包括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adidas、安徽中鼎和日本Tatematsu模具公司等。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7 22:23 , Processed in 0.01165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