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视频花絮

ICT智诚科技有限公司 20 周年宣传片

2014年10月18日,智诚科技(ICT)在深圳著名五星级酒店—深圳威尼斯酒店成功举办20周年庆典。风雨同行跨越二十载,携手共创迈向新高峰。 2014年是ICT一个重要的里程碑。20年专注于3D服务,ICT不仅成为工程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还获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业界 .. ...

产品发布会视频

客户案例视频

专题介绍

2014年10月18日,智诚科技(ICT)在深圳著名五星级酒店—深圳威尼斯酒店成功举办20周年庆典。风雨同行跨越二十载,携手共创迈向新高峰。

2014年是ICT一个重要的里程碑。20年专注于3D服务,ICT不仅成为工程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还获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业界的高度认可。在ICT20 周年之际,ICT与您共庆非凡。

活动现场云集了国内众多SolidWorks 三维设计软件用户、设计师、爱好者、培训机构代表、媒体及合作伙伴。更有多位一线高级应用工程师、技术经理轮番开讲。这不仅是一场奢华的SOLIDWORKS设计视听盛宴,还是一场创意无限的周年庆典。

活动当天,ICT特别邀请到达索系统SOLIDWORKS 大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吴俊杰,进行SOLIDWORKS2015主题演讲;SOLIDWORKS Inspection成功用户—柏中工业固定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与我们分享使用ICT产品的心得;华南师范大学刘友和教授与我们分享SOLIDWORKS +SolidCAM加工方案。刘教授年过七旬,一直是SOLIDWORKS的忠实用户,正是他的影响,让更多的学生、用户认识到SOLIDWORKS,从SOLIDWORKS受益。

此次盛会,多个合作伙伴、供应商倾情出席,分别是:景丰电子、EMworks、惠普工作站、戴尔工作站、联想工作站、SolidCAM。

ICT携手在场嘉宾一同畅享创新世界。体验SOLIDWORKS2015新功能魅力之余,多位行业牛人轮番开讲;大开眼界之余,各种缤纷活动接踵而来。“论区行赏”盖章活动,如火如荼进行:零距离体验各种生活小游戏;现场竞技,PK论英雄;时段抽奖,年庆大礼不消停。众多惊喜,让在场嘉宾应接不暇;众多笑声,让欢庆推向高峰。

视频录制:开思视频网 http://v.icax.org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5 13:32 , Processed in 0.01123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