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3D打印峰会

专题介绍

深圳SIMM 3D工业技术展,作为华南区最专业的工业级3D技术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顶尖的3D打印设备商和3D测量设备的参与。这其中包括3D Systems、Stratasys、EOS、雷尼绍、OPM、Creaform、LASERDESIGN、华曙高科、先临三维、联泰科技、铂力特、光韵达、马路科技等行业巨头齐集亮相。覆盖了包括:SLA、SLS、SLM、DLP、MJP等加工技术。

SIMM2017深圳机械展期间,由深圳机械展联合创想智造3D打印网共同主办“3D打印工业应用主题峰会”,本届峰会以“3D打印,将带给制造业什么样的未来”作为大会的主题,围绕3D打印技术在工业领域应用的发展前景和当下的热点问题。

特邀德国EOS、日本OPM、美国3D Systems、英国Renishaw、湖南华曙高科以及台湾区ACMT等业界的企业精英、行业领袖,以客观务实的专业态度、详实的案例资料,以及不同的见解论述,为参加峰会不同业界的企业精英、行业领袖,带来一场有关3D打印技术的产业市场与应用前景的探讨和启迪,碰撞与交流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19 21:40 , Processed in 0.01027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