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视频花絮

【年会视频花絮】2015 年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用户大会圆满召开

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生产运营管理(MO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于3月11日至13日在南京圆满召开2015年大中华区用户大会。围绕着“成就创新,引领卓越”的主题,此次用户大会深入探讨了企业如何借助智能化创新平台实现升级转型。超过1700 ...

主会场演讲视频

专题介绍

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生产运营管理(MO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于3月11日至13日在南京圆满召开2015年大中华区用户大会。围绕着“成就创新,引领卓越”的主题,此次用户大会深入探讨了企业如何借助智能化创新平台实现升级转型。超过1700名用户、行业领袖以及技术专家参加了本届用户大会。

在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先生的主题演讲中,他不仅向参会者介绍了Siemens PLM Software的发展愿景以及全球战略,还重点介绍了Siemens PLM Software的智能创新平台,以彰显创新对制造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全球许多国家都在强调制造业的重要作用。立足于服务全球客户,我们也深刻体会到创新正是推动整个制造业乃至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源动力。” Chuck Grindstaff先生表示,“作为行业的领导者,Siemens PLM Software愿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并为他们提供前瞻性的行业洞察,帮助用户成就创新。”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5 20:07 , Processed in 0.01058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