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未来正在成型-3D打印设计展”,优秀设计作品3D打印欣赏

台北松山文创园的“未来正在成型-3D打印设计展”。是由台湾经济部工业局主办,台湾创意设计中心执行,数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执行,所有3D打印模型均为数可科技独家独家赞助,非常感谢数可科技杜总在展馆内对3D打印创意设计模型的解说,开思网有全程的视频录像,稍后剪辑后上传开思网视频。
本视频是本次3D打印设计展中的优秀作品欣赏,由开思网摄制并制作。

“未来在成型-3D打印设计展”简介:
挟带着惊人的声势与突破性的影响力,3D列印这项备受全球关注、被预言将掀起全球第三波工业革命的关键技术, 将为人类未来生活带来何种全新样貌?集结国内外30位顶尖设计师及专业厂商,展出运用3D列印技术全新制作的21组精彩设计作品及模型案例,完整呈现3D列印横跨生活各大面向之多元应用,传达3D列印足以改变现今生产与制造方式的十足潜力,带领您一同见证人类史上最具震撼力的造物神话!

展出日期: 8/10(六)~10/13(日)
展出地点:台湾设计馆概念区
主       办:经济部工业局执行:台湾创意设计中心
共同执行:数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赞       助:本展览由数可科技独家赞助3D列印
            传宇美术模型/禾果美术模型/佳敏企业有限公司
策展人:陈人凤
参展设计师:
王骏扬、王俊隆、何忠堂、朱书贤、沉睦凯、易玮胜、周育润、林铭煌、孙崇实、张博翔、陈人凤、陈吕维、盛英玮、黄品亲、黄薰立、黄皓群、黄新雅、蔡恭庭、潘佳田、曾永玲、许秀涵、吴秉谕、范成浩、刘传凯、刘晨旭、杨智钦、张皓婷、杨元德、Fons Sweegers & Lilian van Stekelenburg

CAX_3929.jpg

CAX_37512.jpg


图片展示:https://www.icax.org/thread-908419-1-1.html


...[ 查看更多 ]

3D异型水路分析

文化创意

3D打印 3D扫描视频

其他综合视频

专题介绍

经心挑选出精彩的视频,大家可以免登录、免积分的随意观看学习该专题中的视频。

更多学习软件的视频教程,请访问开思视频网:http://v.icax.org/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6 14:55 , Processed in 0.0182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