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
>

日本Daihatsu大发汽车使用Stratasys 3D打印技术定制敞篷跑车

最近,日本著名汽车品牌Daihatsu大发利用Stratasys公司先进3D打印技术为其轻量级敞篷跑车Copen打造打造定制化的汽车外观,从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1.jpg

专属跑车 Copen

大发公司汽车专家与设计师根津孝太、3D建模艺术家孙俊杰合作,采用ASA热塑性塑料,利用Stratasys Fortus® Production 3D打印机打造出15种“效果外观”和10种不同颜色的复杂设计图形。

消费者可以自行调整设计参数,实现“一次性”定制专属自己的敞篷跑车。是不是超级酷!

外观美观固然重要,利用ASA热塑性塑料打造的3D打印的“效果外观”还具备坚固耐用、防紫外线等优势。而且这项高品质的大工程耗时之短也令人惊叹!

大发产品规划部门总经理Osamu Fujishita表示,按照传统的方法需要2-3个月才能制造完成,使用Stratasys 3D打印技术仅仅需要2个星期就能竣工。

设计师根津孝太、3D建模艺术家孙俊杰与Stratasys的合作也非常愉快,他们说,Stratasys应用工程师不但在整个开发过程为我们提供专业建议,还与我们共同探讨想法理念,使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直到实现最终目标。

Osamu Fujishita 说:“大发相信3D打印技术实现的按需生产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竞争优势。我们将继续与Stratasys合作,借助这种个性化的塑料汽车部件扩大市场份额。”
...[ 查看更多 ]

3D异型水路分析

文化创意

其他综合视频

3D打印 3D扫描视频

专题介绍

经心挑选出精彩的视频,大家可以免登录、免积分的随意观看学习该专题中的视频。

更多学习软件的视频教程,请访问开思视频网:http://v.icax.org/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7 05:26 , Processed in 0.01586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