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收起/展开

子版块

Onshape视频

Onshape 是由 Solidworks 创始人 Jon Hirschtick 打造的 CAD 云平台。提供了免费版、专业版以及企业版三种套餐。免费版支持个人设计协作,功能包括部件设计绘制以及装配、版本控制、CAD 导入导出等,可跨设备运行,公开分享的文件数量不受限制,私有文件数为 5 个;专业版每用户每月收费为 100 美元,功能与免费版一样,不同的是私有文件数量不设限;企业版价格需要面议,跟专业版相比,增加了管理工具、报表以及企业服务支持。

163 / 163
中望3D视频

中望3D视频

中望3D是一款高性价比的CAD/CAM软件,能提供从设计到加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机械制造、模具设计与加工、消费品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中望3D2012新增加超过100项全新功能,有超过140项功能提升与改进。具有全新的Ribbon风格UI,导入step文件速度提升了10倍,显示引擎提升了3倍,具有超强的数据兼容性,并具有全流程塑胶模具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化2—5轴CAM加工。

71 / 149
Autodesk视频

Autodesk视频

Autodesk欧特克有限公司始建于 1982 年,是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设计和工程软件公司,为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基础设施业以及传媒娱乐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设计和工程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

659 / 2096
CAXA视频

CAXA视频

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是中国领先的CAD和PLM供应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化CAD、CAPP、CAM、DNC、EDM、PDM、MES、MPM等PLM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了制造业信息化设计、工艺、制造和管理四大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装备制造、电子电器、汽车、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工程建设、教育等各个行业。

73 / 796
CenterMold模具设计教学视频

CenterMold模具设计教学视频

Centermold是第一套致力于注塑模设计的专业2D模具设计软件,由台湾翔沛科技提供给制造业的解决方案。是制造业界里唯一的智能型参数式模具设计系统,它同时也是业界唯一的完整2D模具设计软件。

32 / 506
TopSolid视频

TopSolid视频

TopSolid在模具、仿真和产品设计方面都是一个强大的CAD/CAM解决方案。几何建模、装配、机构计算、运动模拟等这些功能保证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完全满足工业产品概念设计、产品设计和加工的要求。TopSolid致力于提供一个集成的CAD/CAM解决方案。

147 / 171
ThinkDesign视频

ThinkDesign视频

Think3 Thinkdesign ThinkID 是机械领域业内、计算机辅助设计、3D解决方案方面的一次令人兴奋的革命,是一次在数百万束缚於单调 的线条概念的 3D 用户面前,展示其广阔而崭新的 3D 世界的革命。

36 / 626
钣金回弹补偿 2013-8-7 23:06 shst
solidThinking视频

solidThinking视频

Altair公司旗下的solidThinking是一款专门为工业设计师开发的三维造型设计软件,包含两大产品:为设计工程师量身打造的结构优化软件Inspire,以及工业设计师专属的三维设计环境Evolve。整合了强大的NURBS曲面建模工具和实体工具,拥有独一无二的结构历史进程,并在同一环境下提供即时渲染引擎,能快速地、高效地视觉化创作模型作品。

16 / 16
Sketchup视频

Sketchup视频

Sketchup是一套直接面向设计方案创作过程的设计工具,其创作过程不仅能够充分表达设计师的思想而且完全满足与客户即时交流的需要,它使得设计师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进行十分直观的构思,是三维建筑设计方案创作的优秀工具。

62 / 69
DesignSpark视频

DesignSpark视频

RS Components与SpaceClaim合作推出DesignSpark Mechanical软件,该软件整合SpaceClaim直接建模技术的功能和易于使用的特性,并提供大量的RS标准零件库,受到全球数百万计工程师的信任。一款新型3D实体建模和装配工具,完全免费供所有人使用。

55 / 63
KeyShot渲染视频

KeyShot渲染视频

KeyShot™ 意为“The Key to Amazing Shots”,是一个互动性的光线追踪与全域光渲染程序,无需复杂的设定即可产生相片般真实的 3D 渲染影像。渲染核心采用 nVidia 旗下的一家公司Mental Images Iray的技术。

179 / 215
交通工具视频

交通工具视频

汽车、摩托车等交通工具设计、制造相关视频。

22 / 824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其他CAD(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3-19 19:20 , Processed in 0.01260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