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3D打印(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Stratasys
  • 视频作者:Stratasys
  • 语言字幕:外语(无字幕)
  • 软件版本:
  • 视频时长:04:30
  • 播放次数:83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tratasys 3D打印视频] 6个技巧帮助您充分利用Stratasys FDM 3D打印材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视频详细介绍几种Stratasys FDM 3D打印机的材料以及用途。

ABS-M30 是一种生产级别的塑料,专门用于FDM技术的3D打印而设计,非常适合概念模型和中等要求零件,包括功能性原型、夹具、卡具、制造加工和最终用途零件。

ASA (Acrylonitrile Styrene Acrylate) 。ASA 是一种生产级热塑塑料,可结合 FDM 技术发挥完美性能。ASA 具有 10 种耐褪色的颜色,可将较高的机械强度和紫外线稳定性能与 FDM 技术具备的最佳部件美感相结合。可构建耐用的原型以进行拟合、形状和功能测试,或者制作供户外使用的实用最终用途零件。从电气设备外壳和支架到体育用品和汽车原型,ASA 材料让设计更具优势。

尼龙 12 部件具有业内最高坚韧度,其断裂延伸率比其他增材制造技术高出 100%-300%,并拥有更出色的抗疲劳性。在所有 FDM 热塑性塑料中,尼龙具有最佳的 Z 轴层压、最高的冲击强度,以及出色的化学抗性。

ULTEM 9085 是一种 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 (FDM) 热塑性塑料,因其 FST 评级、高强度重量比以及现有认证,成为了航空航天、汽车与军队应用产品的理想之选。设计和制造工程师能用它 3D 打印高级功能原型以及最终用途零件.ULTEM 9085 提供一种经过实际检验且高性能的热塑性塑料。



更多3D打印介绍内容,请访问: https://www.icax.cn/thread-8954-1-1.html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9 07:28 , Processed in 0.04528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