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其他CAM(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SecoTools
  • 视频作者:
  • 语言字幕:外语(无字幕)
  • 软件版本:
  • 视频时长:00:47
  • 播放次数:19196

相关视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高 Drilling Threadmaster (DTM)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作原理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换刀次数最小化

DTM 适用于铸铁和铝合金的应用,使这两种材料保持短切屑。它还涵盖 M4-M16 的尺寸范围。UNC/UNF 和 Whitworth 廓形。除了更高效之外,使用 DTM 刀具所节省的成本相当于减少了两三次换刀。

通用的螺纹铣削

与螺纹攻丝相比,您会发现螺纹铣削拥有更佳的表面粗糙度,且没有毛刺。只要螺距相同,这款螺纹铣刀便适合加工所有尺寸的螺纹,而且与公差要求无关。这减少了加工成本和停工时间,并使您的生产质量更高且更安全。同时由于这款刀具重量更轻,可以节省您的机床主轴和换刀机构。

先进的设计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同一款铣刀铣削左手旋和右手螺纹,立即减少了所需的刀具数量。您可以利用同一铣刀按照不同的公差加工不同的材料,并能铣削多种直径的螺纹,从而可以减少您的库存成本。

产品系列

Threadmaster 系列刀具目前已扩展到覆盖 M4 x 0,7-M20 x 2,5 整个范围,并拥有 UN/C、W 和 NPT/F 型螺纹刀具。
此外,我们还有一系列尺寸介于 M4-M16 之间的 Threadmaster 铣刀,适合于加工抗拉强度超过 900N/mm2 的材料。这些刀具以 -900 命名。
除此之外,我们还推出了品种更齐全的 Threadmaster–H 系列刀具。该系列产品专为加工硬度高达 HRC 60 的淬硬材料而设计。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30 06:24 , Processed in 0.02098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