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综合视频(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方视频] 德国布德鲁斯塑胶模具钢公司宣传片-信昌精密模具上海有限公司提供视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德国布德鲁斯(Buderus) 成立于1921年,位于德国在韦茨拉尔,已逾90年之历史,一直是专业生产优质工具钢的钢厂,近年更发展成专业塑料模具钢钢厂 ,成为欧洲第一品牌,由炼钢、锻造、热处理、质量管理、锯切、机械加工均在自己厂内完成,不用假于他人,故在咬花性、抛旋光性、硬度均匀性、 加工性等,质量要求为欧洲第一。

除了ISO-9002外, 德国Buderus获得汽车业 VDA机构之QS-9000认证。长期以来,一直是欧洲主要汽车厂 BENZ、B.M.W 、V.W等指定模具钢品牌。 更屡获各大汽车厂颁发“最佳供货商奖”的肯定。 世界上最大之塑料射出模具,一直是用德国Buderus 所供应的模材所制成。 例如:德国公共电话亭模具,总重约185吨、新型VOLVO 卡车车头引擎盖。

2013年10月15日,开思网受信昌精密模具(上海)有限公司的邀请,参观了布德鲁斯钢材制造厂和模具加工厂。信昌精密模具(上海)有限公司是台湾梧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努力服务好在中国模具制造厂在2001年设立的全资企业,而信昌也是德国布德鲁斯(Buderus)钢厂官方指定中国唯一代理。

信昌提供高优质的工具钢、塑料模具钢、冷作工具钢、热作模具钢、高速钢以及中高碳钢等也经销奥地利BOHLER材料,能广泛运用在诸多产业,我们的客户包含1、2级汽车厂、IT、TFT-LCD涵盖不同领域。信昌备有2500吨充足的库存,专为汽车保险杠、车门、天窗、灯泡、照明和汽车车身塑料装饰和配件所需钢材。在TFT-LCD领域,我们还提供RHCM+工具钢系列的镜面抛光和高韧性不锈钢。机械设备中共有11台大型锯切和精密加工机,可快速满足您模具制造中选材的任何要求和加工精度的更高要求。 与此同时,信昌也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服务,以帮助注塑、冲压及铸造不同需求的客户评估与选择最正确的模具钢材。将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材料知识以及模具加工技术服务作为最基本的义务与责任,信昌永远坚持锐意进取、创新发展以衷恳的态度面对社会与客户,坚定信誉与质量第一、客户利益第一、加深信赖与合作,达到共同双赢的美好目的。

关于信昌精密模具(上海)有限公司:https://www.att-metal.com/about-wujii-cn.html





德国布德鲁斯(Buderus) 模具钢材厂


德国布德鲁斯(Buderus) 模具加工厂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8 09:40 , Processed in 0.02220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