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3D打印(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3D Systems
  • 视频作者:3D Systems
  • 语言字幕:
  • 软件版本:
  • 视频时长:25:40
  • 播放次数:16585

相关视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DSystems 3D打印视频] 3D Systems 大尺寸ProX 400金属3D打印机在2014欧洲模具展上亮相,同期展出多个新产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3D Systems 大尺寸ProX 400金属3D打印机在2014欧洲模具展上亮相,同期展出了多个新产品及新材料。



这些新产品包括:

ProX 400——可3D打印出最大尺寸的工业成品级金属零件。该产品是3DS公司 ProX直接金属打印(DMP)系列产品的最新一款。它的打印尺寸在金属3D打印机中是最大的,而且能够打印出成品级的金属零件,具有自动表面处理功能,模块化设计
ProX 400能够打印十几种金属或合金材料,包括不锈钢、铝、钴铬合金、钛和马氏体时效钢等。其专利的分层系统能够打印非常精细的粉末以及低成本的非球形粉末。

ProX 800——下一代工业级光固化(SLA)技术。ProX 800是基于光固化(SLA)技术的,其新功能包括革命性的打印头和材料管理系统、节省设备占用空间,而且易于操控。

ProX 500 Plus——选择性激光烧结(SLS)技术与扩展的打印材料范围。这是在原有的ProX 500 3D打印机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一些可打印的新材料,而且具备更快的打印速度和更高的分辨率设置。新的玻璃纤维填充(glass-filled)材料、铝填充材料(aluminum-filled)和尼龙材料的加入,扩大了这款产品的应用范围。

微型SLA 3D打印方面的新材料和应用。3DS宣布推出了5种新材料以用于其ProJet 1200 Micro-SLA 3D打印机,其中新的FTX Cast、FTX Gold和FTX Silver材料完善了在珠宝制作领域的数字原型与制造过程中的应用;而新的FTX Gray和 FTX Clear则更适于工程师制作小型的最终零部件和展示模型,以及3D艺术家用于设计和创作人像或其他设计。

用于MultiJet打印技术的柔性先进复合材料——用于ProJet 5500X 3D打印机。这些新材料可打印韧性、功能级、柔软弹性的零部件,有黑色和半透明两种。而这两种新材料如果与VisiJet白色和透明的类ABS塑料材料相结合,则ProJet 5500X可以在一次打印中使用多达14个不同的材料。

Capture Mini——基于扫描技术设计的小型精密零件检测系统。这是基于以前发布的Capture系统,专门针对小型、精密零件进行扫描和检测,适用于小型机械零件、珠宝首饰和牙齿模型的设计。

从设计到制造的数字链系统——3DS将展示云计算和桌面技术的应用,具有协作开发、文件共享和3D打印功能。

3DMe照相亭(3DMe Photobooth)——3DMe扫描和打印体验。这是一款继承了3DMe公仔应用的紧凑型3D扫描亭。 它具有简单易用、自我引导界面、瞬间捕捉面容和占用空间小等特点,适合于在商业零售场所进行自助式3D照相服务。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6 07:07 , Processed in 0.02096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