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Creo(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开思网
  • 视频作者:开思视频
  • 语言字幕:外语(有字幕)
  • 软件版本:
  • 视频时长:15:05
  • 播放次数:17407

相关视频

[开思网专访视频] 电动汽车制造的颠覆者 StreetScooter,开思网专访 StreetScooter CEO Peter Burggraf

[复制链接]
iCAx开思网 发表于 2015-1-20 12: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大家都把目光投向75万起售的纯电动汽车特斯拉的时候,在德国,一个叫做 StreetScooter 的5000欧起售的电动车正在孕育而生。它只用了12个月的时间,很有可能掀起电动车平民化的到来。

2014年12月4日,PTC 中国(深圳)技术大会上, 我们见到了 StreetScooter 公司 CEO Peter Burggraf,开思网对他进行了关于 StreetScooter 纯电动汽车的独家专访。

Dr. Peter Burggrf-720-EN_副本_副本.jpg
图:StreetScooter公司 CEO Peter Burggraf先生

StreetScooter 纯电动汽车,因为减少了CO2的排放,这款产品本身就具有一个优势。电动汽车造价通常都是非常昂贵的,电池的成本仍然相当高。StreetScooter 通来物联网技术整合供应商资料来降低成本和降低生产费用。StreetScooter 是一辆很容易就能负担的起的电动汽车,价格是这款汽车的主要优势之一。为了确保电池总是处于良好的状态,StreetScooter 采用电池租赁的形式来保障客户总是有一个大约90%容量的电池,如果电池容量低于这一标准,他们会为客户更换电池。这也是说服客户购买 StreetScooter 的另一条理由。

未来,StreetScooter 还将开发3.5吨以上的卡车和一款迷你车型。这款卡车会带一个增程器,由天然气或燃料驱动。而迷你车型则计划用3D打印来制作这款车50%的零部件。这款车型很小,运动范儿,非常酷,性能卓越却价格低廉,Peter Burggraf 接受开思网采访时说。他们只卖驱动底盘 ,人们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车,在互联网上设计并打印,可以拥有车体或任何想要做的事。

Peter Burggraf 在接受开思网采访时,对中国市场的布局表示持开放态度,并正在跟不同的中国公司商谈,这些中国公司对在中国制造 StreetScooter 很有兴趣,Peter Burggraf 采访时说希望找到能够帮我们改进汽车质量和技术的中国公司,并希望明年(2015年)将能看到StreetScooter汽车奔驰在中国的马路上。

StreetScooter的最大创新并不仅仅是低售价的电动汽车本身,而生将传统以汽车整车厂商为主导的金字塔架构变位了以供应商为主导的网络合作伙伴联盟,扁平化的模式,StreetScooter 集结了上百家同盟者,而同盟者公司从2万人到10人不等,研发成本也只为传统方式的1/10。在仅仅12个月的时间就证明了德国仍旧是当今世界的汽车王国。

DSC_2596_副本.jpg
采访后合影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17 02:13 , Processed in 0.02318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