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其他CAD(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欧特克
  • 视频作者:欧特克
  • 语言字幕:国语(无字幕)
  • 软件版本:
  • 视频时长:38:22
  • 播放次数:29604

相关视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U2010视频] AEC-C012 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企业馆BIM应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liujunyun 发表于 2011-1-11 15:45: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月17日 工程建筑业专题技术讲座
会议室B5(11:00 - 11:50)




陈宇
中建国际(深圳)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

作为设计主创设计师,陈宇先生拥有追求设计创新和优质作品的热忱,有丰富的与各专业团队进行大型综合类建筑项目的协调和设计经验。在7年的项目设计和施工经历中,多次中标并获得业主好评,擅长城市、综合项目、交通枢纽、酒店、写字楼、医院、住宅等设计。
现任工作
2007.3至今 中建国际(深圳)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曾任工作
2003-2007 长沙市规划设计院

近期完成的重大项目
2009.09 盐城市体育中心
项目职责:项目经理、主创设计师
设计成果:建筑设计全程,施工图阶段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盐城市城南新区内,占地41.02公顷,含3.5万座体育场、6000座体育馆、1500座游泳馆、1500座网球馆、全民健身中心及一个五星级酒店,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为设计总承包项目。

2008.06 国家电网上海世博会企业馆
项目职责:主创设计师
设计成果:建筑设计全程,已完成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上海世博园浦西园区,建筑高度24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为多专业跨行业配合工程。

2008.02 南京报业传媒大厦
项目职责:主要建筑师
设计成果:建筑方案设计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南京河西CBD商务区,为150M超高层办公建筑。由一栋37层办公楼及一幢五层辅楼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0221 平方米。

2006.12 长沙市枫林宾馆改建及扩建项目
(投标竞赛第一名并已施工完成)
项目职责:主创设计师
设计成果:总平面概念设计,建筑概念及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
项目介绍:获得该项目竞赛投标第一名,并由业主直接委托。这个项目位于长沙岳麓山风景区边,结合原有建筑形成全新的建筑氛围。

2006.06 武广客运专线新长沙站区域规划
(与铁四院联合体获得投标竞赛第一名)
项目职责:主要设计师
设计成果:总平面概念设计,建筑概念及方案设计
项目介绍:获得该项目竞赛投标第一名,并由业主直接委托。这个混合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平方公里, 由武广客运专线新长沙站的建设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形成新的城市中心。

演讲名称: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企业馆BIM应用
由于世博园区场馆对项目质量、进度等方面要求非常严格,加之有众多的参与方进入到项目组,因而如何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最有效的协调沟通,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是摆在所有人面前的难题。而在设计阶段、施工阶段、以及运营阶段的建筑全生命周期中全程引入BIM技术则是此项目中技术创新的突破。在概念性设计、施工图设计、建筑性能分析、三维管线综合、施工模拟及施工配合等各个环节,BIM技术都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2
CHNCGN 发表于 2011-1-11 20:08:46 |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开思视频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lmh314 发表于 2011-1-12 08:17:34 |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开思视频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8 07:22 , Processed in 0.0246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