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Delcam(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开思网
  • 视频作者:开思视频
  • 语言字幕:国语(无字幕)
  • 软件版本:
  • 视频时长:20:10
  • 播放次数:28232

相关视频

[现场录像视频] 15-Delcam的专业服务 -【Delcam ATS2011】

[复制链接]
liujunyun 发表于 2011-9-29 0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段视频为Delcam市场经理Peter Dickin在峰会上介绍Delcam的专业服务。

2011年9月6~8日,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Delcam 2011亚洲技术峰会(Asian Technical Summit,以下简称“ATS”)暨大中华区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在珠海海湾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日本、印度、韩国和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Delcam用户、经销商和媒体代表齐聚一堂。英国ZF驻广州总领事Alastair Morgan先生出席了9月6日举办的欢迎晚宴并致辞。

在为期两天的技术峰会上,Delcam的高层和技术专家为来宾们介绍了Delcam的各款软件的最新版本、前沿技术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就各款软件进行了现场演示。此外,Delcam还邀请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最具代表性的用户与来宾们分享了其应用Delcam软件的心得和成功经验,其中包括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Adidas、安徽中鼎和日本Tatematsu模具公司等。

“Delcam在CIMdata 2010报告中再次被评为CAM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已经连续11年获此殊荣。”Delcam全球总裁Clive Martell先生在技术峰会上首先介绍了Delcam的最新情况,“Delcam过去一年在欧洲开展了众多合作项目,与先进的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一起致力于前瞻性项目研究,以保持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同时,Delcam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供功能强大的CAM产品和软件服务。”

在Delcam ATS 2011技术分享环节中,Delcam的多位技术专家和工程师针对Delcam的技术和产品系列进行了介绍和演示。先进制造技术部产品经理Mark Forth先生与来宾们分享了PowerMILL2011多项功能,并介绍了即将推出的PowerMill2012的最新功能。亚洲业务发展经理Sandy Moffat先生则对最新版的PartMaker进行了介绍,包括领先的车铣设备、瑞士型车床的加工编程系统、铣加工、车加工和电火花线切割等功能。在介绍PowerINSPECT产品环节,Delcam大中华区总经理周汉祥以技术专家的身份阐释了PowerINSPECT在工件和工具检测、逆向工程等领域的功能。此外,来自Delcam的专家们还分别对PowerSHAPE、FeatureCAM等Delcam代表性的产品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演示。

峰会期间,来宾们还参观了中山志和、格力电器和格力大金三家Delcam极具代表性的用户企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1年是Delcam中国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在技术峰会期间,Delcam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在庆典上,Delcam大中华区总经理周汉祥先生回忆了Delcam中国公司成立15年来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最佳员工和最佳合作媒体等奖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了15年的不懈努力,如今,Delcam在中国已用有近两千家用户,其中不乏哈飞、西飞、成飞、一汽、东风汽车和珠海格力等国际知名企业,在业内享有盛誉。


关于Delcam
Delcam Plc 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软件公司。其软件产品适用于具有复杂形体的产品、零件及模具的设计制造,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 船舶、内燃机 、家用电器、轻工产品等行业。特别对塑料模、压铸模、橡胶模、锻模、大型覆盖件冲压模、玻璃模具等的设计与制造具有明显的优势。

更多关于Delcam请点击:https://www.delcam.com.cn  

关于Delcam
Delcam Plc 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软件公司。其软件产品适用于具有复杂形体的产品、零件及模具的设计制造,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 船舶、内燃机 、家用电器、轻工产品等行业。特别对塑料模、压铸模、橡胶模、锻模、大型覆盖件冲压模、玻璃模具等的设计与制造具有明显的优势。

更多关于Delcam请点击:https://www.delcam.com.cn  
更多关于本次峰会内容请关注近期更新视频。
wenjie2008 发表于 2011-10-3 18: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开思视频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18 22:08 , Processed in 0.02405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