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其他CAD(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欧特克
  • 视频作者:欧特克
  • 语言字幕:
  • 软件版本:
  • 视频时长:30:32
  • 播放次数:28710

相关视频

[AU2011视频] MFG-B006 欧特克制造业解决方案 欧特克制造业全球高级副总裁 Robert “Buzz” Kross

[复制链接]
icax_fang 发表于 2011-12-8 14: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319013844369.jpg

演讲人:Robert “Buzz” Kross
欧特克公司制造业解决方案部全球高级副总裁
负责制定符合机械工程、设计和绘图人员特殊需求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他曾经参与过集团多项核心产品的开发和营销,包括AutoCAD Mechanical、Autodesk Mechanical Desktop、Autodesk Streamline以及公司最先进的3D机械设计软件Autodesk Inventor。 目前,制造业解决方案部门主要从事工业机械、电子机械、工具制模、工业设备、汽车零件、消费产品等制造领域所需的各项软件开发。Kross和他的团队主要帮助客户借助最新3D机械设计技术产品Autodesk Inventor以及欧特克为制造业专门开发的在线互助服务Autodesk Streamline拓展数字设计数据在企业内的应用。 Kross在制造业和CAD/CAM行业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最初在高速包装机设计商Triangle Package Machiner从事机械工程师工作。之后,他在通用电气和GE Calma工作了9年,先后担任过美国市场软件开发、应用工程和技术管理等各项职务。在1993年加入欧特克之前,Kross是Woodbourne Inc.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主要为AutoCAD平台提供参数化设计工具。在欧特克收购Woodbourne之后,Kross担任制造业部门的部门经理。 Kross拥有伊利诺伊地区芝加哥北部中心学院的理科学士学位。

演讲名称:欧特克制造业解决方案
欧特克公司制造业解决方案部全球高级副总裁Robert “Buzz” Kross 先生与您分享欧特克在制造业从概念设计,分析模拟,数据管理,到可视化的全面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帮助我们的客户面对挑战,获得竞争优势。

主持人:
  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今天下午的2011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制造业大师论坛。值得一提的是大家看到卓越工程师评选的所有作品,我要强调的是所有的优秀作品全部来自欧特克中国的客户,这些案例全部是实际生产的案例,并非是虚拟的概念产品。这也是值得骄傲的一点。
  首先有请欧特克公司制造业解决方案部高级全球副总裁Robert Buzz kross先生。

Robert Buzz kross:
  大家下午好。刚才我们看了在这一段视频,是中国客户的一些获奖产品和方案,在此我向他们表示祝贺。今天谈的主要话题是创新,创新这个词在中国来说是最热门的一个词汇,中国要开发自己的市场,国内市场,由中国人自己设计、自己生产,中国人自己消费。世界在不断地改变,对于我们设计行业来说提出了各种各样的新需求和挑战,我们说到改变包括气候变化、全球不断上升的成本、严格的法律规章和环境和不断改变的业务模型。我们看到业务模式的改变,实际上给我们设计界提出了越来越多的新的需求和挑战,对于我们设计界来说,我们的需求是来自于商务模型的变化,而不是来自于技术方面的进步,在这里给大家举一个具体的例子。75年前,有关国际航空法律法规规定,如果是要跨海、跨大洋飞行的话,一个飞机至少需要安装三个发动机的。但是几年前,这个法规做了修改,这是因为通用电器也就是全世界最主要的航空发动机生产商对他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调整,以前它是把它产生直接销售给用户,现在改为租赁的形式进行经营。这就意味着航空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越长、可靠性越高,对于生产商或者对于租赁商来说利润也就越高,这种情况下做了相关调整,因此全世界相关的法律法规也做了相应的改变。时至今日设计是一个非常综合性的全面体系,不能再单独角度出发进行设计,设计要涵概整个业务的方方面面,从概念设计到数据管理、打到和生产商、供应商的沟通,在到运营和维护。正是基于这样一种变化,欧特克推出了数字化样机的解决方案,它涵盖了一系列的方面,我们用数字化的方式存储相关的数字,最后用可视化的方式展示给用户。我们还提供了非常高超的仿真功能。这实际上反映了数字化一体机解决方案的基本精髓,一切用一体化的方式来解决,这里有一些案例和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举第一个客户服务类型案例是汽车行业,主要用到欧特克的数字工程功能。在这样的功能使用下,我们会设计出全新的模型,在这个模型下作为其他延伸设计的中心,这意味着在设计上会有一些新的东西出现。但是仅仅是三维方式来做设计是不够的,我们只是用三维绘图并不能保证我们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还需要把我们的设计进行仿真。所以欧特克推出了一套非常完备的仿真工具集,满足客户的各种各样的需求,包括应力分析、结构分析、塑性分析等。可以说应有尽有。另外一个变化的领域就是在数据的管理方面,现在数据并不仅仅是设计草图了,各方面都要纳入到产品当中,包括产品的组装、维修和维护,我们推出了inventor终端应用,它可以和各种终端进行兼容。这样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进行全球化的沟通和协作,数据管理方面最重要的是图片形式的数据比较多,如果在本地进行虚拟化,然后进行传播成本几乎为零。如果有需求的话,文字的文件也可以进行这样的处理。总之通过这样的处理,客户得到全球化的协调和运营。有了这样的设计还需要考虑产品的生产,因此我们推出了全新的三维数字化工厂的功能,可以把二维和三维的设计完美结合在一起,这之后还可以仿真,看这样的布局中我们的生产线是怎么运行的,从而实现优化。我们觉得对于数字化样机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它和BIM(建筑信息模型)是紧密结合在一起,我们一开始就要了解建筑物和产品间的相互关系,我们这些一系列产品也可以转变为设计方案设计出来的机型,并且进行仿真,同时把相关信息发布给相关各方,可以更好地实现两者的结合。刚才介绍的是现在业界比较标准化的做法,用户可以数以百万计,在这个标准法的做法之中我们也提出了一些非常有新意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这里我们提出了三个非常重要的技术概念,第一个是高性能的运用和运算。今天上午在主会场的时候,我们的同事已经介绍了25万台计算机能够同时协同计算,这能够提供非常强大的运算能力。第二是实时应用程序。我们设计的同时可以看到相关的应用情况。第三是移动终端,这是现在面临的情况。目前来看键盘是日益退出了舞台,未来我们会更多利用iPad和安卓系统进行数据的读取和数据的加工,移动的发展会给整个业务界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接下来我会针对这三点做比较具体的介绍,但不会太深,只是让大家初步了解欧特克在这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这样可以让它和你们自己的工作相结合。首先看第一个方面实时仿真,这里举一个例子是做流体分析我们做的一个产品,流体分析一般是在厂房里做分析,这个例子是分析一个城市的一个街区的大气的流动情况,以前做这样的仿真是要很长时间,但现在可以很快的得出一个结果,并且实时显示出仿真的情况,并且可以实时调节城市的风向和风速,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大气流动情况,虽然设计之初没有非常具体的想法,但是可以了解对整个城市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这个城市我最开始想到了电脑主板气体的流动情况,这个我们一般适用在工业设计方面,在城市管理方面我们没有涉及到这种方式。以前我们是需要先设计再仿真,然后再修改再重新仿真,时间非常长,过程很缓慢,但通过新的应用我们可以时时把它设计出来。

  第二个介绍方面就是强大的计算功能,这里想给大家举一个视频例子就是做的机械应力测试,一般来说我们要测试要花非常长的时间,想解决一个问题可能要花半天解决掉,而且不会得到最优化的结果。设计师把这个应力设计的过大导致产品太过笨重也可能设计不够使用过程中出现这样那样的磨损或者相关问题,但是现在可以利用电脑进行反复的设计和仿真,最后让电脑给出一个最佳的设计方案。

  我们看到这个是刚才解释的是inventor上面新开发的一个组件,在这里面可以设置各种各样的变量,包括承受的应力、种粮各种各样的参数都可以设计,每个设计可以设不同的值,它是在云环境中计算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会告诉你第六号方案是最佳的,这个方案是综合了各个方面的指标是全方面综合的最优方案。以前要进行这样的分析要看非常复杂的数据,但现在可以通过系统非常直观的得到系统推荐。这个系统已经得到了应用,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应用到造船行业。这是仿真业务跨越式的发展不仅使电脑计算能力得到了提高,不需要专门的精深的专家来做仿真了,一般的专家就可以进行仿真作业。

  第三个趋势是移动,我们在产品研发和推广过程中非常关注iPad和安卓平台,刚才演示的是欧特克现在放在我们的网上应用商店供大家使用的产品,大家可以在自己现有的图片之中加入一些最新的创意和设计,刚才大家看到一个设计师在一个自行车加入一个减振器放在哪里可能取得最优的效果,是否用焊接的方法来连接,这个应用就是我们AutoCAD和Inventor,我们不断改善大家的概念设计,因为概念设计大家知道,并不是得到最终的效果,而是从机械性能方面加以改善。这是利用移动平台。

  这个发展趋势是非常有意思的,现在可以利用iPad真正做设计,我们也可以提出概念设计,这可能是第一次在iPad进行深入的纯科学性的应用,我认为这也会改变整个业界的面貌。

  最后一点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也是欧特克以前是做产品数据管理的,这方面我们有非常首先欢迎的一个产品系列,可以帮助大家解决产品设计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今年开始我们逐渐进入到产品生命周期领域,这方面也开发了以云环境为主的工具,这个工具在未来两周会推出,大家如果是这个产品的用户也可以来体会一下欧特克的应用方案,可以使大家体验到整个商务流程的各个环节。

  总结一下刚才讲的三个方面:高性能运算、实时运算、移动终端。这三者结合在一起给我们带来了压力,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会。通过我们的服务和产品,大家可以覆盖到自己业务的各个方面,包括早期的概念设计一直到后期的数据管理,并且可以把数据管理应用到各个环节,另外我们这样的一系列功能也可以在各种各样的终端和平台上得到应用,包括移动平台,这样整个设计的生态环境都会有巨大的变化。

  这个实际上就是我们数字化样机最新的发展情况,数字化样机不是一层不变的,随着技术更型换代数字化样机也在不断的演进,大家可以找到不同的切入点比如云环境或者从移动或者高性能运算来切入数字化样机,总之会使越来越多的人利用我们的工具来进行仿真设计。

  最后结束的时候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在激烈的竞争中仿真、设计是我们必须做的工作。这里给大家举一个反面教材,一个轮胎生产厂在设计自己产品的时候没有进行仿真设计,造成耐磨非常差,最后出现了事故,最后公司股市下降了很多,被别人收购了。这说明我们通过仿真,不仅仅提高了劳动生产率,改善产品的质量,提高更好的服务水平,而且仿真对于我们公司来说都是生死攸关的事情,我们必须去做。


yangaichun180 发表于 2011-12-8 18: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开思视频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glplucky 发表于 2011-12-8 20: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开思视频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3-29 08:51 , Processed in 0.02485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