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SolidEdge(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开思网
  • 视频作者:开思视频
  • 语言字幕:国语(无字幕)
  • 软件版本:Solid Edge ST5
  • 视频时长:22:45
  • 播放次数:20393

相关视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olid Edge视频] 【一】SolidEdge ST5 全国发布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liujunyun 发表于 2012-9-19 14:3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视频是 SolidEDGE ST5 全国发布会深圳场的录像,发布会分五个视频上传,本视频是第一部分。

【一】SolidEdge ST5 全国发布会:
https://v.icax.org/thread-4309-1-1.html

【二】SolidEdge ST5 全国发布会:
https://v.icax.org/thread-4310-1-1.html

【三】SolidEdge ST5 全国发布会:
https://v.icax.org/thread-4311-1-1.html

【四】SolidEdge ST5 全国发布会:
https://v.icax.org/thread-4312-1-1.html

【五】SolidEdge ST5 全国发布会:
https://v.icax.org/thread-4313-1-1.html

Solid Edge ST5带来超过1300个增强功能,全面满足客户高效生产力需求

Siemens PLM Software Solid Edge产品开发总监Dan Staples表示:“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在Solid Edge ST5中增加了很多新功能。我们确保每一个增强功能都能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商业价值,以回应他们的需求。客户将真正受益于我们业界领先的同步建模技术,同时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更快、更灵活地运用同步建模技术
Solid Edge继续利用同步建模技术,这是Siemens PLM Software为数字化产品开发所提供的具有突破性且史无前例的、以功能为导向的设计技术,它为设计师和工程师创建和编辑设计产品提供了更好的方式,同时通过输入模型的再利用,帮助他们节省设计时间。Solid Edge ST5使用同步建模技术,为多体模型提供增强的支持,使用户可以通过几乎任何CAD系统输入部件和组件。输入的几何结构,可以根据制造要求与单个或多个部件进行组合。

专长于大型采矿设备设计的全球领先总包工程管理公司Hatch的机械工程师Grant Holohan表示:“Solid Edge ST5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它全新的多体设计能力。这一新功能使设计更加自由,在非必需的情况下,我们无需担心单个部件的设计。使用Solid Edge ST5将大幅提高设计人员的生产力,从而节省大量的设计时间。”

继续简化绘图文件
在许多设计和制造公司,图纸是关键的产品成果。Solid Edge的增强功能,继续把重点放在绘图生产力上,以帮助降低员工的失误率。其增强功能包括在图纸视图中显示多个位置的组件,自动列出板片中的零件清单,以及轻松对齐尺寸位置等。新的选取框功能可以创建电路导线线束钉板,完成平整和“弯曲”的视图,连接件的工程视图,以及连接件和导线表以创建完整的制造文件。

提供稳态模拟热分析
工程师常常需要对热力系统和机械系统进行模拟,以确定部件可能会承受的压力和热负荷。当遇到问题时,他们需要一个快速、简单的改进方法,以提高设计质量。Solid Edge ST5目前包括稳态热模拟功能,结合同步建模技术,用户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测试更多的选择,从而使设计人员减少对物理样机的建立和测试。

为iPad提供的Solid Edge Mobile Viewer应用程序
现在,企业中的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iPad安装全新免费的Solid Edge Mobile Viewer应用程序,查看Solid Edge创建的3D部件和组件。该应用程序包括旋转、平移、缩放、显示和隐藏部件,创建图像并发送电子邮件。Solid Edge Mobile Viewer使传统的设计和工程部门以外的人员也可以查看设计数据,以更快、更方便地进行设计审查、客户演示,或一般模型检查。
2
31106228 发表于 2012-10-13 15:30:48 |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开思视频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creobest 发表于 2012-11-3 21:53:19 |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开思视频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
laianye 发表于 2012-12-9 23:09:22 |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开思视频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
zwx314 发表于 2012-12-10 21:12:49 |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开思视频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
ajunwei0425 发表于 2013-2-8 21:38:04 |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开思视频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5 09:08 , Processed in 0.02502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