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3D打印(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Stratasys
  • 视频作者:Stratasys
  • 语言字幕:外语(无字幕)
  • 软件版本:
  • 视频时长:04:52
  • 播放次数:18269

相关视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tratasys 3D打印视频] 快速成型机 Fortus 360mc 3D打印制作系统介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为满足严苛的应用和高精度而开发

Fortus 360mc是为了满足使用者严苛的应用及高精度的需求,但不需要高产能而设计的一台快速成型机。
如果需要像高端昂贵的Fortus机型相同精确度、重复性以及材料规格,但是不需要高产能,可选择Fortus 360mc。Fortus 360mc来源于高端的MC(制造加工中心)系统产品线,由于制造程序与在各种各样的电器组件上的改良,使Fortus 360mc机械性能大大加强。最大的改变是XY台架与喷头流量控制参数。这套XY台架增进了直线性与刚性,使得喷头位置的精确度更高。喷头流量控制参数也进行了最优化设计,使工件中的材料能更加紧密的填充,从而使工件的物理力学强度大幅增加。
标准的成型尺寸为355×254×254毫米,可以升级到406×356×406毫米。在成型尺寸升级的同时,材料盒也由两盒升级到四盒(两盒制作材料,两盒支撑材料),更大的制作空间和更多的材料盒使用户可以制作更大的部件。当第一盒材料用完后,自动换料机构将第二盒料自动上料,进行不间断的制作,不必手动换料,可长时间的实现无人值守。

每一个模型的核心:高级的FDM技术

Stratasys的专利FDM(熔融挤出成型)技术为Fortus系统提供了基础的支持。Fortus系统使用两种材料:一种是模型材料,一种是支撑材料。通过加热器熔化,材料先抽成丝状,通过送丝机构送进热熔喷头,在喷头内被加热融化,喷头沿零件截面轮廓和填充轨迹运动,同时将半流动状态的材料按CAD分层数据控制的路径挤出并沉积在指定的位置凝固成形,并与周围的材料粘结,层层堆积成型。当模型制作完成后,支撑材料被移去,剩下的就是精确、可靠的3D模型。

不需要特殊的工具

你能在任何地方安装一台Fortus 3D产品系统,不需要特别的通风、排气,这是因为Fortus系统不产生有害的气体、化学物质、和废料。

不需要特殊的培训

由于没有四处飞扬的粉末和气味难闻的树脂去处理,Fortus 3D产品系统与其他快速成型系统相比更容易操作和维护,一个操作者经过不到30分钟的培训即可操作。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7 21:26 , Processed in 0.02112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