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其他CAD(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开思网
  • 视频作者:开思视频
  • 语言字幕:国语(无字幕)
  • 软件版本:
  • 视频时长:13:51
  • 播放次数:17821

相关视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 相关介绍-RS中国区销售经理 郑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中国,北京,2013年9月12日消息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RS),今天宣布了3D设计软件历史上的重大进展,揭开DesignSpark Mechanical 面纱——一款新型3D实体建模和装配工具,完全免费供所有人使用。

易于使用的新型DesignSpark Mechanical软件,由RS Components与为工程师提供灵活且经济的3D建模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paceClaim共同开发,将极大地惠及全球设计工程师,并有多种语言可选。这是服务于工程界的DesignSpark在线资源中心的一个重要发展历程。

本视频是RS Components中国区销售经理 郑梁北京发布上的演讲。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经营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在线网站、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55万多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高达4.4万多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领先供应商,涵盖包括电子、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3年3月31日,2012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4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s://china.rs-online.com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4-27 16:28 , Processed in 0.02410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