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思视频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
登录 后观看视频。没有帐号?注册
您可以使用开思论坛(bbs.icax.org)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本版块有VIP用户组: VIP - Cimatron(点击加入),有效期内可以在版块内享受:观看视频不扣贡献、不扣大米、播放器关闭广告 等特权。
点击查看视频VIP用户组详细说明!

视频信息

  • 视频来源:思美创
  • 视频作者:思美创
  • 语言字幕:国语(无字幕)
  • 软件版本:
  • 视频时长:02:22
  • 播放次数:25070

相关视频

[官方视频] Mazak Nexus 4000 Horizontal (TMS)

[复制链接]
icax_fang 发表于 2012-5-25 10: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ibbsCAM是一种基于微机平台并居于技术发展前沿的机床编程CAM系统。GibbsCAM软件包的功能可通过与其它产品无缝集成无限扩展,因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配置所需的CAM系统模块,并能随着企业需求的增长增加模块,确保企业投资物有所值。GibbsCAM易学易用,编程效率高,学习周期短等特征使得GibbsCAM成为CAM解决方案领域的易用领导者,是您CAM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易学易用:由机械师设计的软件,专为机械行业用户而设计
GibbsCAM软件易学易用,绝大多数GibbsCAM软件操作者在学习的第一天就能够用软件编程了。GibbsCAM采用图形用户界面,利用拖放操作,鼠标右键点击相关功能、球帮助和菜单。用户采用GibbsCAM的无模式对话框,可轻松实现任务间的转换,用户可以滚动对话框,也可以全屏显示对话框。

功能多:操作灵活
GibbsCAM解决方案丰富,支持实体造型、2轴至5轴铣削、车削、车铣复合、旋转铣削、高速加工、瑞士型机床编程、线切割、塔式加工系统以及多任务车铣复合加工等。 GibbsCAM的造型功能支持创建和修改线框、曲面和加工的实体几何。每个功能模块都配置在GibbsCAM的界面环境中,便于用户选择各种功能。

访问零件数据:无数据限制
由于GibbsCAM支持多种数据格式,用户可以接收各种主流CAD系统零件数据并进行加工。无论是读取工业标准格式还是本地CAD格式,GibbsCAM可确保用户获得所需数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查看我们的CAD软件合作伙伴CAD Partners.

缩短停机时间,减少废料:仿真集成
如果能缩短停机时间,减少废料的产生,那么加工仿真就十分有价值了。GibbsCAM的集成Flash CPR(快速仿真模拟)允许用户预览任何地方的加工进程,在车间正式加工前发现问题。在GibbsCAM中预览加工进程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在机床上的验证时间,便于用户尽快进行切削加工。

你所见的即你所加工的:强大的后置处理编程功能
Gibbs公司与机床/数控系统合作伙伴合作,确保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很好地支持他们的产品。我们提供各种后置处理选项,产生NC代码简单、准确。从用户自定义、基于模板编制后处理解决方案到工厂提供的后处理库,
Ranging from a user-definable, template-based posting solution, to factory-supplied library posts that can be customized to your specific requirements, to APT CL to take advantage of legacy posting tools, GibbsCAM covers generating NC code.

We Stand Behind our Software: Dedicated Support
When you work with GibbsCAM, you're backed by the kind of support you won't find just anywhere. Not just support from your local Reseller, but also trained technical support directly from Gibbs is as close as your phone or e-mail connection. And Gibbs guarantees your satisfaction with a no-nonsense, no-legalese, 30-day money back guarantee.

QQ|小黑屋|手机版|开思视频网  繁體中文

GMT+8, 2024-3-28 23:57 , Processed in 0.01950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